close
oral....真的是難阿!!
誰想出來的阿!!??折磨我們...
明天會抽到什麼題目勒????我一點也不期待...= ="


這個我一定要寫:
昨天...我在唸書(背單字)好啦 前面省略...
就是...他...我已經快忘掉的人...密我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開心?討厭?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和他講話...我就會不自覺的
想起之前的事情 好的或不好的 一併湧上來...
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
我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之前確實喜歡他 現在??沒有了
那種感覺已經不在了...
也許當時只是感覺對了 但直覺告訴我
那是一個錯誤...當時感覺勝過直覺...但現在
我想...直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