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非常奇妙的
我睡到很晚
從十點下來把鬧鐘切掉之後
我又爬上去睡
十一點 醒來
想:我等等要去吃晶品 然後 唸書
然後又瞇了一下
十二點 醒來
想:再瞇一下下好了 等等去吃晶品
一點多 醒來
想:晶品應該也打烊了 那 我再睡一下好了
兩點多 醒來
想:好懶喔 再瞇一下吧
三點多 醒來
想:圖書館好像有開吧 嗯嗯 該起來了
然後又在床上賴了很久
才下床整理東西

然後 瑋俐俐也起來了
問:麒如黃 我要看你的"落跑新娘"
你要不要一起看?

答:嗯...圖書館也快關了吧 好吧 我也要看


然後 開始墮落

Danach.....
媽打電話來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媽:啊你是睡到剛剛嗎?不然手機怎麼都沒開?
我:我起來有一段時間了啊
媽:少掰了 你睡到幾點?
我:......
媽:你不是要考試了嗎!?還不用功 等到考不好才在那邊講....
我:好啦好啦!!!
媽:不回來....
我:好啦好啦!!!
媽:#@%*~
我:好啦好啦!!!!阿你打給我幹麻啦!!!
媽:(正事講一講....大概只有一分鐘...又開始念)
我:好啦好啦!!!掰掰啦!!!
媽:k你喔....
我:好啦好啦!!!掰掰啦
媽:@#*%~
我:好啦好啦!!!掰掰!!!掰掰啦!!!

才結束我們的對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