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在德國的時候

總是聽到誰跟誰在一起

或是某某人的八卦

或是誰跟誰分手

因為總有些聽過但不認識、或是知道是誰但不熟的人

所以對於那些有就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雖然都不干我的事

但看到當事人時總會在腦袋裡複習一下



回國之後,又聽聞誰跟誰不在一起了

一開始覺得很可惜

因為走了算久

但後來其實這根本不關我的事

也不便多下評論

只是我看到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應

該說你灑脫還是放得下,亦或是完全沒有感情在?!

看到你變開朗,其實很棒

你的方式,是以前的我認為的最好的方法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分手跟生活是兩碼子事

但現在看在我眼裏

我只想問:你心裡真的是這樣嗎



該說你癡情還是放不下

看到你用無奈的表情跟我說你們已經一大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

我不擅長安慰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盡快走出來

你說:如此認真經營,結果居然這樣

老兄,這不是投資報酬率

不是投下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我不懂真正失戀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你盡快走出來

畢竟她已經開始了新生活

感情不是兒戲,這我懂

但鼓起勇氣跨出一大步

總比你一直困在自己的負面情緒裡好多了吧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