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幾歲就應該獨立?

16歲?






20歲?










或是到了25歲還是靠別人?










升二年級的遊學,有一半算是我自己去的

升三年級的時候,是自己去的(不過有人去接我就是了)

升四年級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她是唯一沒有打嘴砲說要去的人)

這時,就會有人跟我說:要好好照顧別人啊

嗯,我會的

四下當交換學生

因為簽證的關係,大家並沒有同行

我先去了

過幾天藍小妹也過來了

然後我家就開始有聲音傳出來

要好好照顧她啊

我會我會我會!!!!

不要再說了!!!!

你們不說我也知道




























這次也是

不要再提醒我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