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彰化之後去看了一個舅公

跟阿嬤好像喔XD讓我打從心底的認為他真的是我的舅公

雖然表情有點嚴肅,再加上因為老了重聽所以一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但我還是覺得舅公好可愛,難得會覺得老人家可愛...



今天是禮拜天,黃先生已經很認命的讓我睡到自然醒

不過因為良心作祟所以十點半就起床了,很早

昨天晚上縫扣子縫到一點多快兩點吧

縫了一個多小時,只是個暗扣

為什麼?

因為我縫錯了兩次...

所以就是縫、拆、縫、縫、拆、縫這樣(無奈)

位置還跟我預先想要縫的有點出入

所以那件長版襯衫不但有個暗扣,穿的時候還是要加個別針就是了

蠢炸了...

手超廢的

剛剛問了其他三位同志會不會餓

因為黃氏夫婦出門前交代廚房有東西,熱一熱再炒個菜就可以吃了

但是在我看了冰箱五秒鐘之後我就決定放棄炒菜,下樓!

我:你們會餓嗎?

同志三枚:不會阿,你餓了喔?

我:沒有,你們不會餓就好,我只是懶得炒菜...

同志三枚:.......



明天找時間來清一下我的浴室好了- -"



昨天聽了黃太太說表姊夫當初要提親的事情(就是許家說的南鯤身之戀XD)

就是那個帥牙醫姊夫阿XD

據說當時舅舅反對(攤手)

然後小兩口就跑來找小姑姑,也就是黃太太

反正就是黃太太當初還告訴他們怎麼做,似乎也順便連舅舅的罩門講了

總而言之現在也有兩隻小朋友Mia 跟寶妹

寶妹我上次要跟她玩而已,她居然要開始哭了...

我是親切的小阿姨阿...



說到這裡就想到上次要去台南的時候

另一個表哥攜家帶眷來我家

連小侄子也來了,就是上次那隻George

在我急急忙忙的要去火車站的時候

George開口了...

G:你要去哪裡???

我: 我要去台南

G: 那裡是我家耶,你為什麼要去那裡???

我: 你家不是在基隆嗎???

G: 你為什麼要去???(忽略我的問題!?)

我: 因為姑姑要去找姑姑的朋友阿(我的火車!!!)

G: 為什麼要去找她們???

我: 媽!!! 我要出門了啦

然後我就跑了,留下小George 給黃太太顧

後來據黃太太說

George當初買滿腦疑惑的問她

" 為什麼姑姑要去找我姑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