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人很多!

 

太陽很大

 

我覺得我又黑了!

 

因為防曬帶了卻忘記擦

 

我還是沒有吃阿給,但卻在黃太太的好意下勉強吃了一顆她所謂的鐵蛋

 

後來臨時起意要去石門水庫(!?)

 

水庫很高、很大、我有點想睡覺

 

記憶裡上一次全家一起出來玩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黃先生很無聊的偷拍了大家睡覺的樣子然後喜孜孜的看著照片

 

中途研究路線到一半還玩起來

 

黃先生仗著自己頭很硬就猛撞我的頭!!!

 

腦袋的破洞有可能是這樣來的(誤)

 

*

 

歐練變好大一隻

 

然後還是很high

 

但是有少年白讓我覺得很奇怪

 

*

 

到底是自卑感還是?

 

懸殊大到我好悶

 

總是有著這種感覺

 

你像發著光般的往前走但我卻一路跌跌撞撞

 

是該放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