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大好(L)

 

可是我感冒了

 

別說什麼這種天氣只有笨蛋才會感冒

 

反正就是感冒了嘛(=///=),而且好像這次會再度變身成利菁XDD

 

總之這個感冒已經讓我的鼻子乾了兩天、喉嚨不蘇湖兩天

 

所以有可能會變聲個兩天(無奈)

 

唉...

 

*

 

期中考週我開始看從圖書館借的書

 

*

 

黃先生收到曠課單了

 

然後我就被念了

 

真的只是懶得請假阿...

 

*

 

關於標題

 

要選理想的還是適合自己的

 

是阿元今天約談的時候丟給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