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應該可以很明確的表達出我現在很浮躁

 

對阿對阿

我現在很浮躁

 

但仍舊可以裝得沒事一樣

照樣在你們面前打嘴砲嘻嘻哈哈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靠腰怎麼可以這麼浮躁阿

不可能是天氣阿

 

很擠的地方,我會不耐煩

很吵雜的車站,我會不耐煩

講不聽的同學,我會不耐煩

因為漏接電話不爽的人,我會不耐煩

一直當機的電腦,我會不耐煩

到現在還無法確定的未來,我會不耐煩

 

怎麼這麼多...

 

*

 

我也有煩惱,我也有壓力

只是我不想把我的負面情緒就這麼地攤在別人面前

如果你只看得到我的屌兒郎鐺

那可以直接把我從你的手機跟MSN裡刪除、

可以把我傳過的所有沒有意義的簡訊delete掉、

可以把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忘記、

噢,我忘記了最重要的,就是你根本不會記得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