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ˋˋ

 

暑假!!!!(L)

 

雖然沒什麼人來看

但我還是很想要厚臉皮的講一下我的近況

 

台德上了,但學校還是一點著落也沒有

目前申請的是來比錫大學

沒有的話就申請美因茲

再沒有就乖乖的留在台灣等畢業...然後嫁人(誤)

 

世運服務結束之後就是大搬家

流浪在外九年之後終於要搬回家了

不過後面又是另一段流浪與遠征

 

我想要學吉他

可是黃先生說我一定沒有時間

明明就有嘛

而且表姐要把吉他給我欸

你說,是不是上天都要讓我學了!?

 

禮拜三要去看冰原歷險記2

yea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