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服務溜

要開始朝九晚五的生活(誤)

希望不要遇到太難搞的傢伙

我平常做很多好事溜

 

今天傻傻的跑到市政府去

什麼也沒拿到,倒是問到了該問的東西

但是居然下雨了,回家的時候

雖然已經十點半多了但我還是要吃早餐阿

於是乎,快速的騎到香香買飯糰

天知道我多久沒吃了XD

不過好像因為下雨的關係,老闆的心情沒有很好

幫我包飯團的時候超冷淡的

香香老闆除了有起床氣之外,還有下雨天心情會不好的狀況

 

九月九月

九月要到了溜

 

然後我要來抱怨一下台灣的警察局

良民證,我的良民證

雖然被黃先生說是暴民,但我還是要申請良民證

原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網路上申請

然後去警察局拿就好

於是把資料留給黃先生請他幫我領

網路申辦也要三五天的工作天

今天黃先生千里迢迢跑到警察局去才知道

網路申辦歸申辦,還要再跑一趟警局去繳錢,他們才受理我的申請

搞什麼阿!!!???(翻桌)

等於都還沒開始幫我辦嘛,就耗了三五個工作天

氣死我的毛了!!!!!

難怪現在這麼多人要當警察

外事處的也太閒

 

言多必失

以後不要想太多,不要亂敲人MSN

搞得好無法收場喔

愛蜜莉小姐還特地打電話來取笑我 =  ="  拍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