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嚴重擾民了你知道嗎



就說是打錯了打錯了你打錯了!!!國語台語都講了你還要我怎樣



晚上十一點半打來說什麼覺得我跟你很有緣



幹! 都你打當然很有緣阿



說什麼出來吃飯見個面大家做朋友,搞什麼阿



就跟你說了這樣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是聽不懂是不是



你是腦殘還是耳包阿???



我住高雄哪裡關你屁事阿!!! 要到高雄幹嘛還告訴我



要不要我去火車站接你 帶你去吃消夜阿!!!???



有家庭關我什麼事? 要講得那麼清楚要不要乾脆連你提款卡密碼都告訴我算了



我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關你什麼事



就是有你這種人 台灣才會這麼亂,才會滿街都是徵信社的抓猴廣告



他媽的你再打來我就報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