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好奇有誰會來看XD

現在天天都在玩臉書,有臉書的人都可以發摟我的近況

然後因為有人要考研究所啊 失聯好久溜 害我還要去無名看一下變怎樣

我怕我認不出來

染一頭金有嚇到我溜,然後你胖了(被毆)

對! 就是你阿林瑞莉小姐!!!

還對著電腦罵髒話

上次回去接到你媽的電話,她還叮嚀我要記得打電話給你敘敘舊情(?!)

只是我幾乎都在睡覺阿而且你打來的時候我都睡死了

對阿我現在在把錯推給你(挖鼻孔)

總之快跟我聯絡啦 最近好想你阿XD///////這句我打得很真心唷(眨眼)

*

我的寒假放到現在還沒結束阿O___Q

從二月底放到四月中,根本就是當作暑假放嘛

在家裡因為房東的帥兒子也放寒假回家,所以之前有一段時間都很作做的每天一睡醒就是把睡衣換掉整理儀容XD

對啦很作做,可是他很帥阿!!!!

後來他回慕尼黑去實習我就又恢復阿醜的模樣了(攤手)

*

每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很多

夢想很大很大很大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說人要有五識(知識、常識、膽識、見識與賞識)

其中有這麼一項就是膽識

闖鬼屋的膽識我有,但是追夢的膽識?

昨天房東問了我,如果不考量家裡因素,我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黃先生之前也因為這樣念過我

明明時間那麼少,還想做那麼多事

我想趁我想做的時候去做、趁我年輕的時候去做、在我還有動力的時候去做

追不追?

老子跟你拼了

碼的研究所我來了!!!


其實這是偽勵志文(!?)

然後林瑞莉我真的有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