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閱課...

 

" 如果你們以後的小孩是同性戀,你們怎麼辦?  Stephie??"  系主任

 

" 如果我的小孩是同性戀的話,我想我會說服他爸接受... "

 

*

 

今天心血來潮到系辦唸書

 

很幸運的兩間讀書室(?!)還有一間是空的

 

繳了學生證,登記了之後就進去唸書

 

過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少女三枚出現

 

藍小妹很開心的走進來,後頭還有瑪莉跟楊假人

 

進來之後...

 

" 走開,我們要玩UNO " 楊假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眾

 

於是她們就很開心的在我旁邊研究起UNO

 

過了幾分鐘

 

佳小姐也來了

 

於是

 

他們很開心的玩起了UNO...占了我的桌子!!!!!!!!!!!!!!!!!!

 

" 欸,你要不要一起玩阿??? " 瑪莉、佳小姐

 

" 對呀對呀,一起玩嘛! " 假人、藍小妹

 

"不要,我不要玩(堅定) "

 

" 唉唷,一起玩啦,你看,我們連你的牌都發了欸 "

 

" 不要...我要考檢定了 "

 

" 唉唷,沒關係啦,休息一下阿! 你的牌在這(遞) "

 

" 我...我不會玩... "

 

" ............ 那個...我們繼續...... " 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