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事情好玩的

 

反而有點煩

 

可能跟歐練一樣有憂鬱症

 

他傳染給我了(指)

 

*

 

我想要幫你們

 

但你們的問題讓我很無力

 

*

 

我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但你的反應總是讓我又往後退了一步

 

你說我該怎麼辦???

 

是朋友還是曖昧我也不知道了

 

我也想要有勇氣...

 

*

 

然後今天就先這樣吧

 

*

 

噢,對了

 

小黃前幾天給我ㄧ首歌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

 

噢噢噢噢噢,真的把女生的想法都寫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