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  牽手比做愛重要

 

雖然看了並沒有那種像聽完一場精采的演講想要站起來熱烈鼓掌的感覺

 

但我贊同她的觀點

 

老實說,平時走在路上或是坐車的時候

 

我很喜歡觀察附近的情侶,我喜歡看他們互動

 

(在台灣我八成會被當成奇怪的人,但在德國我倒是看得挺開心的XD)

 

擁抱、耳語、接吻、相視而笑等等

 

不過比起在電車上看到的年輕小情侶

 

我比較喜歡在公園裡觀察中年或甚至是老年夫婦的互動

 

一舉一動都有著默契

 

他們沒有像其他年輕情侶一樣擁抱或著接吻但他們牽手

 

平常全家人一起出門,我也喜歡看爸牽著媽走路的樣子

 

(雖然他總是說怕媽咪跌倒...)

 

他們傳達給我的是保護、是信任、是依賴、是安全感

 

不必多說什麼,我相信,只要牽著手一定就可以讓對方有安心的感覺

 

對我來說,牽手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